夏瑜坤

叫我坤就好,非常杂食,坑也多,就是画的还是少

[BB系列][下][涉及剧透和个人主观观点,慎点!]
[新双黑]

新双黑da宰拎着芥芥和敦这一块就不用说了,我依然还记得某个太太把漫画里那张图p成了结婚,是的,你们快点给我滚去结婚。

看一次笑一次的点。

敦在想多么惊人的集中力啊,结果却是“昨天晚饭吃的什么”,芥芥严肃脸“是的”,敦“???”。

芥芥“你敢磨蹭我就丢下你,你敢妨碍我就杀了你”说着丢了下敦。可能我的笑点有点奇怪,噗,你这说了跟没说有区别吗。还给敦君脑补了一段话“嘤嘤嘤,你是不爱我了吗,就这样把我丢下,芥芥你这个负心汉”。过于ooc。

敦踩雷片段“da宰先生不要你了”,芥芥心想“我不生气我不生气,那是我媳妇得宠着”。

芥敦互宠。对芥芥开枪,敦君扑到保护,乘矿车追人,芥芥心想并操作“罗生门去把矿车搬来,我要和媳妇坐车。”

好了好了沙雕完了该正经回来了。

谈谈芥敦这次作战吧,对于芥芥,这是机会,时隔四年再次在da宰先生的指挥下作战,想向曾经教导自己,自己敬仰的人展示自己现在的进步与优秀。然而敦君则不同,他所想的是拯救。因此在矿道里,芥芥所想是赶快解决,得到认可,同时也肯定会羡慕并带有敌意对敦君,这个早已获得da宰认可独得天厚的人,才说出了“人虎遭遇敌人阻挠消失”。但敦君虽然跟芥芥组队也肯定会有不情愿,但因为他所想要的是拯救,童年的经历告诉他只有拯救才能成为有价值的人,所以暂时的他看得更为长远,现在的他不想跟芥芥争打,想要一同面对所必要面对的敌人,而不是眼前的彼此,所以才说出“你总是想着眼前的敌人da宰先生才会抛下你”。芥芥被戳中了痛点,当然生气,但他并没有对敦君发火,因为他也明白敦君的话是对的,他确实如此,因此他反省面对自己的错处,这份成长在我看来是芥芥的强大之处。

在动漫ed里芥敦的两个镜头真的是令我非常有感触。

芥芥“我拥有着什么”

敦君“还能做到什么”

迎着注视着那束光吧。

结合人物设定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理解。真不好意思变成了一道语文题呢,当然欢迎作答这一道题。

芥芥可能因为从前悲惨经历的影响,再加上黑宰曾经并未对他有所认同,导致他即使拥有强大的武力,但对自己也并不认同,从不认为自己拥有着什么,所以在询问自己拥有着什么。

敦君让我感觉他是一个很知足的人,他能够意识到相比于曾经孤儿院的生活,在武装侦探社他很幸福,曾经孤儿院院长对他的教导只有拯救才能变成有价值的人,他想变得有价值,正因为他经历过的痛苦才能更加感受到别人的痛苦,他想为别人付出,却又时候也会担心自己做不好做不到,担心着不够与自己的不足,所以询问着还能做到什么。

给出的答案是向着那束光,在我看来那束光是本心,一个遵从着本心在成长与进步中意识到自己所拥有的并去追逐着自己所想拥有的,另一个则是顺着现在的本心去做更多,多到更好,两个人共同促进,追寻着那束光。

我认为这大概就是da宰先生把两个人放在一起除了为了战力,还有更加为了两个人本质上的进步与不经意间的互助。

 

[漫画与动漫]

漫画与动漫相对于新双黑的这一部分剧情倒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异。硬要说的话,应该就是漫画和动漫本质上的一些问题了吧。

漫画黑白漫,篇幅受限,分格分镜大小不一,重点的强调和打斗的画面真的都挺好的。正因为漫画的足够优秀才能有动漫,所以动漫是在漫画的基础上细化变得更好,生动起来,带有色彩,富含声音,感情饱满。不得不说动漫把敦君踩雷片段芥芥生气那一块的处理,彩色玻璃碎的形式来表示,真的很好,令我印象深刻。这部作品本身的优秀都大家,我们这些fans看在眼里,我就不多说了。

剧透一些后面打斗场景。

芥芥终于发现了自己原来是个辅助,敦君终于明白了他是芥芥的专属坐骑。

芥芥骑老虎,纠敦君的耳朵当方向盘。

敦君玩捆绑,最后穿了件跟芥芥的情侣服,虽然是罗生门裹的。

组合技“月下罗生门”“黑虎破柙”“黑虎绝爪”。

我可能妥妥的感受到了夫夫搭配,打架不累。

 

[漫画新双黑六月之约]

经这一次合作之后,芥芥提出六个月后会来杀掉敦君,但他经此次也意识到了与上次的不同,不再是那么憎恨独得天厚的敦君,但仍然表示只要敦君不扭曲,我就无法前进,必须要杀掉你,立了个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flag。当然敦君也提出了一个条件,六个月不杀人的黑手党,并且说明了这个条件的意义,六个月不杀人可能会使你察觉到更单纯的一些东西,让你明白得到da宰先生的认可究竟需要什么,并不只是靠外在判断强弱以及最后你可能会意识到你远在我之上。当然芥芥再怎么说也算是个明理的人,听完这些也了解到了敦君的意图,当然虽然可能还是还是冲着da宰先生的认可去的。此外,敦君也明白,芥芥是一个很强的对手,自己当然也想到了要进步,并且还要表明彻底的从孤儿院院长的桎梏中摆脱,摆脱那内心深处的阴影。

不得不说,我真的很喜欢新双黑的虽然是敌对方却能互相促进,在我看来不光是久双黑,钻石就要用钻石来打磨,新双黑也是如此。

 

[da宰先生迟来的贺图]

Chuya送给你当礼物

渣渣画技还迟了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

 

以上就是我的观点

欢迎提出不同的观点讨论

不喜我观点勿喷

喜欢点个关注文野漫评讨论周更

评论(6)

热度(43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